燕窝团购那些事 + 关于国内团购燕窝信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还要团购,这一次团的多了。

3公斤燕盏+1公斤燕饼, 由于燕盏要涨价,我就多买了一点。

可是这一点不小心就变成了一大点,当然其中有一部分还是某些没事找乐子的人帮忙的。

这里一桌子的燕窝,可是1万多多多刀啊! 我的亲娘!我白花花的银两就这么换了一堆燕窝。

看着一大桌字的燕窝,我百感交集,这玩意怎么就这么值钱呢? 为什么呢?

一般来说,我组团是为了个人利益,当自己要囤货的时候,就顺便组组团,否则我一个人的定量怎么也不够一公斤的团购最低限额。

有时候,朋友要买,我也顺道组组团,帮她们也囤点。这次应网友要求再开一团,又遇到要涨价,我就打算囤货一斤。

结果现在华丽丽的囤了一公斤燕盏!还有几百克的燕饼! 为何呢? 要谢谢华人网的兄弟姐妹们哪! 定了货玩失踪,电话也打不通。

要不然就是说我没有跟她确认,她不要了。 其中有一位先生真是奇葩!定了100克,好心约在红帽桥见面,结果居然要看我身份证!

当时我一度怀疑我在香港,而且遇到警察临检! 老实说:这位先生,我是义务劳动,你这样做我感觉你在侮辱我人格!

如果你们不信任我,干嘛要跟我团?在这里看看就算了。 如果我不相信你,为什么要先帮你们代付款? 我信了你们,你们却卖了我!

所以,从现在开始,凡是之前和我代购过的朋友,我一样不收定金。 新朋友就不好意思了,我必须收一成定金。 也就是说你要买100块东西,必须给10块定金。 

左边这些是燕饼,每包100克。右边的是一大包500克的燕盏。

.

这次卖家包的很密实,这一包是500克哦

.

各角度拍摄,不是我的,是别人的,不能打开拍照

.

这一小包一小包的是100克一包的燕盏

.

包的也太扎实了!,这样一点点就包的100克了。

.

包装就是这样的,现在来说说关于将来代购的事宜

在新加坡组团:

1. 老朋友随时开口,什么时候需要只要给我个电话,我可以帮忙组团,我会定一个截至日期,截止日期到了,成团了以后,我就订货,货到了通知你们取货并付款。

2. 新朋友不好意思,你们要团的话,必须付10%的定金,一样有截止日期,成团以后,订货,货到了通知你们取货,同时付余款。 在截止日期前,不想要的话,要马上通知我,取回定金。 但是截止日期过了,表示我已经下单订货了,定金是不退的。这样还算合情合理吧? 当然目前为止,我还是没有收过一分钱定金的。汗!

关于国内的团购:

我发现其实国内的需求量很大,有不少美女要跟我订。因为国内走私燕窝,假燕窝太多了,相当不靠谱。 淘宝上卖燕窝的一把把的。我发现成交量最大的是燕碎,那种烂烂的,你们要知道燕碎作假的成功率很高的,也很难看的出来。而且淘宝上的燕窝卖家有些低于成本,太荒谬了吧? 还有不少人借着国外旅游的机会买燕窝回去,结果好多都卖到假的。各位美女,出国旅游千万不要到旅行社带你去的地方买燕窝,不懂的人8成都被骗。看新闻说有被骗买了一万元人民币一片燕盏哦!而且,旅行回来以后还投诉无门!我昏死!希望这种令人惋惜的事情不会在发生。

因此经过一段时间的协商以后,卖家同意2个月左右可以开一次国内团, 运货费为5%,当然数量必须满至少一公斤, 我相信这样的运费是相当合理的。 国际运费5%, 国内快递费用包括在内,付款方式为支付宝,在发货前必须付清所有的燕窝款,收到燕窝后必须马上确认,不接受退货。各位美女在订购之前请考虑清楚,看清楚图片,有问题也问清楚,如果不放心,请不要选择团购。

每克计算方式: 4.5×1.05=4.725×5.08=24元人民币/克,100克为一个订购单位。 今日兑换率为5.08, 这只是个例子,具体价格根据兑换率调整。

 

当然,如果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骚扰我的。发邮件给我吧: linsamlin@gmail.com

 

国内最新团购发团日期:

第一团: 2012年1月7日, 截止日期2011年12月25日。 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订货,发货

其他文章

燕窝团购那些事+关于国内团购燕窝的信息

最新燕饼试吃报告

关于试吃三家一级燕盏的报告

关于如何选择燕窝的最后更新  <———信不信由你

近期购买的超级划算新燕窝<——-这是重点中的重点

燕窝是如何炖成的 – 关于如何炖煮燕窝的帖子

新加坡燕窝价格

新加坡燕窝价格 – 余仁生2010

新加坡燕窝价格- 正中平2010

新加坡燕窝价格- 福华涨价了

关于燕窝这种奢侈品

燕盏试吃

燕片试吃

燕窝新常识 – 必看

新加坡燕窝的价格 – 福华篇

One response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家虹 on 15/04/2012 at 19:48

    转点给我好了
    诚心的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