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star Asia 捷星亚洲航空

看我那副累的要死要活的样子, 不知道YRS的看到我这幅样子会不会觉得我半年就老了不少呢?

都是生活所逼, 木有办法。

这张相片在候机大厅拍的, 另外三个没有良心的女人,自己跑去吃了大餐回来才和我汇合。

Jet Star 用的座椅是仿皮的材质,坐上去还算舒服,没有那种绒布料子座椅的闷热感

后来,我打翻了饮料的好似后还发现,这种材质的座椅容易清理干净

如果是绒布材质的话,我看要等好久才会干,我就要站着去香港了

(想起L2关于廉价航空冷笑话N则, 请L2评论)

廉价航空的空服员穿的制服也很休闲,随便穿穿就好

空服员正在做起飞前检查,不安分的乘客在左拍右拍

.

我们的机位是去年11月预定的, 到今年8月是多么漫长的等待时间啊

不要说我疯狂,人家那个时候有优惠嘛,来回票价我们定的是260元一个人

来回的座位都是第四排,很前面哦

.

没事干的时候,拍照是最好的消遣

镜头都在钢牙姐姐身上,请忽略后面两个挤眉弄眼的家伙

.

那边的都在认真看书

.

这边的在摆造型拍照,拍着拍着拍到了jet  menu 上

.

价位算是高的,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在很高的地方用餐,价格当然也是高的~~~(有点冷)

但比某些高级餐馆便宜, 要知道我们用餐的地方有多特殊,离地面2万米哦~~~~

.

8块钱的火腿芝士可颂,三明治也是8块新刀,是不是有点太贵了,比Delifrance的早餐还贵

.

出了红牛以外,所有的饮料都是3块,为了划算,我们点了罐装饮料

.

2万米的高空喝一罐3块的绿茶,真是好昂贵的代价

最后这杯绿茶在我睡的迷迷糊糊起来的时候,打翻了!

浪费了至少1.5元

.

隔壁的L2忽然一阵狂拍,我转头瞄她一眼,哟!原来是落日

把我的相机递给她,请她帮忙拍照,我的地理位置不好嘛

.

太阳下山了,香港快要到了

.

jetstar的飞机真小,飞行途中还有古怪的嘎吱声,我的心可是七上八下的,就怕听到有什么广播……….

下飞机以后还要搭地面交通工具才能到候机大厅

.

我们坐在非常前排,下飞机较快,结果等了其它人很久

既然要等,那就凹造型吧

车子一到,偶们快步冲向海关,不是很多人哦~~~~ 太幸运了

.

在等候行李的时候我们被摆了乌龙

下车的时候有人举牌要我们到8号传送带取行李,我们等了很久都没有动静

最后,L2发现那边6号似乎写着我们的航班号

我晕! 一下飞机就被欺骗感情啊~~~~

.

车程花费342.5元港币的计程车,正在过海底隧道~~~~~

香港! 我又来了!

.

捷星亚洲的价格属于廉价航空的等级,但是机上设施和服务比一般廉价航空好一些

但是,这个乘客问题啊! 我相信当年参加 “赌徒训练营” 去过云顶的孩子们都还记得我们那“令人难忘”的乘搭经验!

是的,这次我又遇到了这类人!

回程途中遇到一帮女人,不爽我的包包背得太大,在她们面前摇晃,或者在人多推挤的时候撞到她们。

她们居然使劲拽我的包!女人啊!

当时我正在爬楼梯, 俺背的可是三盒蛋卷,三盒饼干,三盒老婆饼,以及水果诺干!差不多7公斤!

此人害得我茶点滚下楼梯,真是不明白,她们脑子在想什么? 我往后跌倒,她们不是要被压扁?

哎~~~~~ 无语

7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corachen82 on 22/08/2010 at 20:20

    你应该把你的战利品来个大合影!!

  2. Posted by linsam79 on 23/08/2010 at 07:48

    话痨你放心,这种事情是我们出门旅行必需的环节!
    还有很多没有更新,没时间!我没时间!

  3. Posted by corachen82 on 23/08/2010 at 23:03

    这年头不论是资本主义还是社会主义都忙啊~~~

  4. Posted by linsam79 on 24/08/2010 at 08:54

    人家不是说社会主义好么?
    资本主义每一个毛孔里都滴着血和肮脏的东西。
    话痨,你记不记得政治书上说的关于资本主义如何剥削公认的两种方式?
    哪两种?我有点忘了。
    好像是什么福利和劳动时间的问题。

  5. Posted by corachen82 on 24/08/2010 at 11:59

    我也就记得剩余价值了,资本家剥削工人创造的剩余价值,为自身积累财富,完成了资本的原始积累。

  6. Posted by linsam79 on 24/08/2010 at 13:55

    我就是那个被剥削剩余价值的家伙
    剩余价值, 我都已经没有剩余了。 被剥削光了!

  7. Posted by 莉莎 on 29/08/2010 at 12:54

    Safety Procedures on a Budget Airline…

    Stewardess: Passengers are to fasten their seatbelts when the seatbelt sign lights up on your overhead. As this is a budget airline, kindly use the rafia sting available on the side of your seat and tie yourself unto your seat. You may request assistance from your neighbour if you encounter difficulty doing so.

    Stewardess: In the event of an emergency, oxygen masks will fall from your overheads. As this is a budget airline, please share your oxygen masks with your neighbours…..

    Stewardess: In the event of an emergency, you will find the life jackets under your seats. As this is a budget airline, we will provide you with inflatable bouys instead. Please blow them up and put them around you / hold on to them. You may request assistance from your neighbour if you encounter breathlessness situations. We apologise as our bouys only come in one size only for budget reasons.

    Thank you for choosing our budget airline. May you flight be a pleasent one.

    *Disclaimer*
    The above are not mentioned on any buget airlines as of yet and are meant as a joke. Should you feel offended and refuse to take any budget airlines from this day forth, the writer of this joke will not be responsible.

留下评论